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21日 15:05      浏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在3月18日顺利举行。考试分为文化考试、综合技能考试两场。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陈庐生、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甘宏礼等陪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巡考人员巡视了考场。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学校强化单招考试各项考务措施。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了考务安排、综合协调、报到服务、安全保密、纪检监察、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单招考试的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启用了标准化考场,考场内设有监控设备、电子屏蔽设备,严禁携带高科技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考试的各个环节。确保了本次考试公平、公正。

(审核人:李志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