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申报多个2017年江西省高职国培示范项目
2017年12月07日 10:48    刘远滨  浏览:

为建立健全高校新入职教师培训制度,加快中西部地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部启动实施了中西部地区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国培示范项目”),根据国培示范项目实施要求,我校积极申报,经过评审,共有3个大项13个小项成功申报2017年江西省高职国培示范项目,培训金额达84.7万元,在全省排名第二。

此次国培示范项目主要包括: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培训(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和企业人员双向交流合作项目等三个项目。在职业院校教师示范培训项目中,我校承办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项目,计算机应用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物联网专业;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类,物联网、通信技术、建筑室内设计、测绘地理信息、资源勘查、工业分析技术及工程造价等9个专业;在中高职教师素质协同提升项目中国,我校承办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项目,软件技术专业;在企业人员双向交流合作项目,我校承办企业实践培训,软件类专业。

入围国培示范项目高校,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将严格参照国培示范项目实施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培训工作,提升培训质量。

                                                     (审核人凌浩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