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视
2017年06月25日 16:11      浏览:

625日,我校期末考试拉开帷幕。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纪委书记甘宏礼、副校长胡堪东等校领导在教务处、学工部、督导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考场秩序、考试试卷、考生答题、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此项考试采取单人单桌的方式,考前学生上交手机,每个考场配备两名监考教师,保证考试真实有效。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考场中,同学们都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

期末考试是学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旨在检测一学期以来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反思,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生方面,则有助于学生知晓与他人的差距,总结自身学习上的不足,更好地制定下阶段学习目标。

                                    (审核人:李志平)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