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级、125级暑期教学2016-2017-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2016年07月22日 10:23      浏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教务通知〔2016〕24号

▂▂▂▂▂▂▂▂▂▂▂▂▂▂▂▂▂▂▂▂▂▂▂▂▂▂▂▂▂▂▂▂▂▂▂▂▂▂▂▂▂▂▂▂▂

 

关于2014级、125级暑期教学

2016-2017-1学期期末成绩录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2014级、125级暑期教学2016-2017-1学期即将结束,暑期教学的所有课程(包括实习、实验、课程设计)成绩将在正方教务系统中录入。为保证成绩录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方式:由各任课教师负责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成绩。www.jxyyxy.com →教学科研 →教务在线 →教务管理系统 →用户名登录

二、成绩录入时间为2016年7月22日9:00—7月31日15:00请任课教师务必按此时间完成所有课程成绩的录入并提交,以便辅导员(班主任)及时寄出《学生成绩单》。

三、成绩底稿提交时间和方式:各任课教师须在所任课程考试结束后三天内提交该门课程成绩纸质底稿。请务必使用学校统一印发的学生成绩表,底稿上须填写完整,一式三份,一份交课程管理学院(部),另外两份交班级所属学院(部)。班级所属学院(部)将其中一份成绩底稿按班级汇总装订后统一交教务处存档。

四、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1.各任课教师只能对所任课程成绩进行录入和修改。成绩录完后请认真核对录入的成绩是否有误,确保无误后点击提交。(点击保存可以再次登录进行修改,但点击提交后成绩不可修改。保存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提交。

2.建议老师在录入成绩时,每录入一定数量的学生成绩(如20个或者40个)就点一次“保存”,以避免出现在成绩录入过程中因网络中断导致最终所有成绩都保存不了的情况。

3. 请特别留意几类特殊成绩的录入。

免修、缓考:必须是在教务处办理过免修或缓考手续并且手续齐备的学生才可备注“免修”或“缓考”字样。

缺考:凡不明原因无成绩的,在备注栏统一录入“缺考”字样。

考试成绩为0:若学生参加考试,但成绩是0分的,须在备注栏录入“考试成绩为0”的字样。

总评成绩不得为空。

4.多出的成绩,请填写在《未录入学生成绩登记表》(见附表),由各学院(部)统一交教务处。

学生成绩至关重要,请各学院(部)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上述做好本学期成绩录入的相关工作。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张馨月13607979565)。

特此通知。

 

附:《未录入学生成绩登记表》

 

                                     教 务 处

                      2016年7月2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