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首页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补考工作的通知
2016年06月17日 11:10      浏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教务通知〔2016〕15

▂▂▂▂▂▂▂▂▂▂▂▂▂▂▂▂▂▂▂▂▂▂▂▂▂▂▂▂▂▂▂▂▂▂▂▂▂▂▂▂▂▂▂▂▂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补考工作的

通  知

各教学学院(部):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补考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毕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考时间:2016年6月11日-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补考地点:资环学院在6西一楼多媒体教室、二楼多媒体教室(一);测绘学院在6西三楼多媒体教室(二)、多媒体教室(西);机电学院在6西四楼多媒体教室(三)、多媒体教室(西);设计学院在7西一楼多媒体教室;汽机学院、材料学院、社会学院在7西二楼多媒体教室(四);信息学院、财商学院在7西三楼多媒体教室(五)、四楼多媒体教室(六)。建筑学院在圆形教室(一)、(二)、(三);具体各班级考场由学院安排。

3.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补考学生(补考名单见附件1)补考时间、科目和地点,督促需要补考的学生按时参加补考,并做好补考咨询解答工作。

4.请各学院(部)按附件2配卷表中的补考课程和人数准备好补考试卷电子稿,于5月25日之前交教务处。

5.体育、课程设计和实践类课程补考由各课程所属学院(部)在补考期间凭学生实习补考通知单自行安排。

6.上述通知内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补考工作是学校学生毕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补考工作是否顺利进行,直接关系到毕业生是否能有序离校,请各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补考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教务处补考工作安排进行。

 

附件:1.2016届毕业补考名单

      2.2016届毕业补考配卷表 

                                    

 

                

                              教务处

                                   2016.5.1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