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概况文件制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考务信息下载专区学院主站
 
  考务信息  
 
 
  考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信息 > 考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05日 11:50      浏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教务通知201638

▂▂▂▂▂▂▂▂▂▂▂▂▂▂▂▂▂▂▂▂▂▂▂▂▂▂▂▂▂▂▂▂▂▂▂▂▂▂▂▂▂▂▂▂▂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6年开始,江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英语科目采用每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我校暂无考点,应考生需求,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我校考生借考于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就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级别、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

考级别:二级

考试时间:2017318日(以准考证上的为准)

考试地点: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园区)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6126起至20161212结束报名。

3、报名费用:笔试70元,口试60元(可选择单项或全部报名)。

4、报名方法:各考生在本学院(部)教学干事处报名、缴费,教学干事收齐后,以学院(部)为单位将报名登记表(2份)和电子表、电子照片和报名费统一交我校教务处。

三、几点说明

1、报名电子表中报考级填写二级;报名电子表中报考类填写(笔试、口试、全部)。

2、报名时须交近期电子照片1张,考生照片采集标准如下:.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311*415(高*宽),蓝底彩色,成像区大小为58mm*43mm(*),分辨率最少是600dpi .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18位身份证号;文件大小20KB30KB

3、根据省级文件:

http://www.jxeea.cn/gsgg/2015/04/20150416034903220.html

第六点中实行代替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专升本的英语科目考试。

http://eea.jxedu.gov.cn/gsgg/2016/04/20160429032007643.html

4、每次考试的单科合格成绩只保留到下次(如:2014年上半年考试笔试合格,口试不合格,笔试成绩只保留到2014年下半年,如果2014年下半年口试仍然不合格,原笔试成绩不再保留),请第二次报考的同学根据自己前一次考试的情况选择报考。

四、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1、考试时要求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2、要求考生诚实守信,秉承诚实、诚信的态度参加考试,不要偏听偏信考试 答案之类的传言。对考生的任何违规、作弊行为学校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考试作弊(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罚》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61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江西省教育厅 | 江西省人社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职业教育发展中心 | 职业技术教育网 |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 | 江西人事考试网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