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军体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28 14:23 赵薇  军体部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928日上午军体党支部在东实训楼二楼军体部会议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甘宏礼到会指导并讲话,党支部副书记赵薇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国土资源厅、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通报了莫建成、李贻煌等违纪违法案例和近期江西省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赵薇代表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的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支委带头,与会党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主题,对照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甘宏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甘宏礼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方案具体、程序规范,会上学习内容丰富,意见建议直接,起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甘宏礼肯定了支部及支部所在两个部门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甘宏礼要求军体部党支部和党员要对照检查,加强整改;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主动做好团结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身边的“微腐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在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有新的更大作为。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军体部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支部下发了《军体党支部关于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党员对支部和支委的意见建议。此外,支部还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谈心谈话方案,明确谈话人及谈话对象,确保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都有谈心谈话,谈话人做了详细的谈话记录。支部及时向支委反馈了意见征集情况。根据征集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927日下午,支委集体研究了党支部班子征集意见、存在问题情况,拟定了整改措施。会后,支部及时填写了查找突出问题整改清单,将整改措施及时向支部党员群众公示,党员个人还填写了整改公开承诺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