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军体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红色家书》系列活动
2018-06-28 15:27 赵薇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全省党员干部“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按照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红色家书》的有关部署,628日上午,军体部党支部副书记赵薇在东实训楼军体部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学习《红色家书》专题党课。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2018.6.28支部大会照片\红色家书.jpg

党课上,赵薇介绍了《红色家书》编辑出版的基本情况和学习的意义,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了《王孝锡烈士写给父母的诀别信》,结合王孝锡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的,讲诉了一个即将告别人世的共产党员的正气凛然和家国情怀。

为了做好《红色家书》的学习活动,党支部将《红色家书》的学习列入全年学习计划,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关注 “老邓讲红色故事”微信公众号学习红色经典,通过微信学习群推送学习内容学习革命烈士的“红色家书”和英雄事迹。同时支部党员还结合学习情况撰写了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