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甘宏礼率队到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2018-03-27 10:32 赵薇 

322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率省攀岩队总教练、领队等前往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考察学习,中心主任、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等领导接待了甘宏礼一行。

甘宏礼现场查看了举重、拳击、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跆拳道等运动员的训练,参观了训练馆、田径场、运动员宿舍、职工宿舍、医务室、食堂等,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日常训练、文化学习、日常管理、运动康复及后勤保障方面的情况,要求省攀岩队教练组要在日常训练管理及运动队文化建设等方面向重竞技中心学习,提高管理和训练水平。

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前身是江西省昌北运动训练基地,成立于1993年,1999年更名为江西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2005年受到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全省通令嘉奖称号。中心设有举重、拳击、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跆拳道、柔道、航海模型项目,常年在训运动员200余人。中心先后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创造了一批优异成绩,是江西省有名的优秀运动队。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