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甘宏礼出席全省优秀远动员文化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8-03-27 09:42 赵薇 

323,全省优秀远动员文化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南昌江西体育宾馆召开,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带领省攀岩队总教练、领队参会并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甘宏礼就我校省院联办攀岩队的情况作了发言。甘宏礼指出,江西省攀岩队于2017年3月1日在我校组队成立,采取省院联办模式。省队成立一年来,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支持和学校的重视推动下,完成了运动员队伍的选拔训练和复合型教练团队的组建工作,训练场地和生活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进,后勤保障能力得到了加强,训练管理水平有大幅度提升,全年取得13金、15银、13铜的好成绩。在十三届全运会上,省攀岩队为我省夺得1金2银,继续保持了江西竞技攀岩水平国内一流,再一次充分展示了江西人的体育力量。会上,甘宏礼还介绍了省攀岩队备战亚运会有关情况,截至目前,我队共有5名队员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训练,有望冲击亚运会奖牌。会上,甘宏礼还就省院联办攀岩队的有关经验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体育局和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探讨交流高水平运动员学习及文化教育等体教融合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省攀岩队作为全省唯一一个省队设置在学校的专业体育队,实现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探索出了一条体教深度融合,集中力量塑造品牌,打造一支具有江西特色、全国一流竞技水平的运动员队伍的新办队模式,并形成长了效机制,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鲜活的体教融合经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