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省攀岩队五名队员经过角逐进入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
2018-03-05 14:56 zhaowei 

我省攀岩队五名队员经过角逐进入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

342018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举行。我省攀岩队欧志勇,林鹏辉,潘旭华,段煜荣,邱海梅共五名队员成功入围24人的2018 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至此,中国攀岩正式进入亚运时间

选拔赛上,经过激烈角逐,林鹏辉、潘旭华分别以男女速度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入围,其中老将潘旭华更是报名了速度赛项目和全能赛项目并以出色的表现入围两个项目。队员欧志勇因赛前凭借2017年全国攀岩锦标赛速度第三名的出色表现提前获得入围资格。队员段煜荣,邱海梅在国家体育总局开展攀岩项目跨界跨项选材时报名入选,经过艰苦训练和多轮淘汰,两人获得了极为珍贵的两张针对跨界跨项选材选手通往亚运会集训队的门票。

据江西省攀岩队总教练吕海介绍: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2018818日至92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攀岩项目作为亚洲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设有男子速度个人、男子速度接力、男子全能、女子速度个人、女子速度接力、女子全能共6个单项。本次选拔赛入选的9名选手将和15名以2017年重要赛事成绩为选拔依据的国家攀岩队队员一起组成24人的2018 第十八届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亚运会攀岩比赛的赛制是每个国家可派出22女共4名运动员参加全能项目赛,66女参加速度赛和速度接力项目。因此,由这24人组成的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还将经过23轮淘汰,并于6月前确定由22女组成的全能项目队和66女组成的速度项目队。

本次亚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员中,除了欧志勇、林鹏辉、潘旭华、段煜荣、邱海梅外,加上之前和本次一起入围的钟齐鑫、何翠莲、仁青拉姆、普布卓玛,24名集训队员有9名是我校攀岩俱乐部培养的。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