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江西省第一期攀岩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8-01-10 08:58 赵薇 

18上午,江西省第一期攀岩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章贡校区科技产业大楼2楼培训室开班,江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陶涛,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校军体部党支部副书记赵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甘宏礼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我校攀岩运动取得的辉煌成绩,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各级领导对我校攀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陶涛将此次培训班形象的比喻成全省攀岩运动普及推广的“黄埔一期”,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沉下身子,静心学习,掌握好攀岩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回到各自单位后做好推广普及工作,培养出高水平的运动员,为全省和全国的竞技攀岩运动做出更好的成绩。

据省攀岩协会秘书长、省攀岩队总教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军体部副主任吕海介绍,本次培训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我校和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省攀岩协会和和我校青少年攀岩俱乐部协办,全省11个设区市及部分学校共派出54名学员参加培训。中国登山协会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派出了查德均等4名优秀培训教师前来为学员进行攀岩基础知识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共9天,前5天为教练员培训和考核,后4天为裁判员培训及考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