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以赛促学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摘获2金1银
2018-05-29 14:02  

   5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局子体育馆拉开序幕,我校组建了以陈传胜副校长为领队,肖随龙、黄河老师为教练,军体部程敏、曾泽宇、刘鑫、夏雨欣、俞山秀、丁运涛、罗旅鹏、吴蓝田;财商学院周小倩、史志伟、曾彦芳、颜嘉琪共12名运动员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在集体街舞自选啦啦操、集体自由舞蹈啦啦操项目上摘获2枚金牌,在双人街舞自选啦啦操项目上摘获银牌。肖随龙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获悉,啦啦操项目已入选奥运临时项目,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是国家一级官方赛事,是全国啦啦操项目水平和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000余名运动员汇聚天津河东,一展阳光、时尚的啦啦操运动项目魅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在全国比赛的舞台上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而且参赛队员中大多来自社体专业,通过以赛促学,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提高,为今后从事社会体育健身、健康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