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以赛促学
当前位置: 首页>>以赛促学>>正文
 
“放飞梦想、舞动青春”——我院啦啦操队在全国总决赛上夺金
2017-03-10 17:54  

 

7月21日,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传来喜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的赛场上,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2金1银的好成绩。

啦啦操是一项新兴体育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跤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啦啦操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具有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现在成为世界范围内最炫的时尚运动之一,在校园里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我院啦啦操(健美操)队成立于2007年,每天坚持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训练,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至今已经取得了不少成绩,去年8月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的2014-2015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南昌站)的比赛中,我院获得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同时获得参加南京总决赛的资格。在接下来一年的备战中,队员们发扬艰苦奋斗的学院精神,在训练房挥汗如雨,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分管副院长罗诗文多次到训练房看望队员们,并送上鼓励的话语,增强了队员们的斗志和自信心,终于在7月17我院代表队踏上了征战全国比赛的旅途,在三天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我院共获得大学甲组集体街舞自选冠军、双人街舞自选冠军、集体自由舞蹈自选亚军,2金1银的好成绩。肖随龙老师获 “优秀教练员”称号。这也是我院啦啦操队建队以来最好成绩。

获悉,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赛区的前三名共99个代表队,2500多人参赛。我院代表队是由副院长罗诗文领队,肖随龙、幸世宇为教练员,运动员为:张敏、刘泉、李姣、陈爽、黄梦玲、邬亨金、钟丽媛、谢荷萍、郭明慧、黎凯雯、温奇宁、乐小凤。

(吕海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