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团学活动 | 就业服务 | 以赛促学 | 荣誉榜 | 校友天地 | 竞技攀岩网 | 主站首页 
军事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新闻
· 社会体育专业:四项核心技能...
· 寻访红色足迹 感悟长征精神
·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田...
· 军体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
· 军体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徐志峰校长开展“学生生活体...
 
  组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组织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第八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
2014-12-18 00:00 肖随龙   本站原创 

    点击浏览下一页

12   9 4点,学院在黄金校区塑胶田径场举行了第八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开枪仪式,各教学系部书记、军体部教师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2000余人参加了起跑仪式。  

起跑仪式上,军体部副主任吕海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届冬季长跑活动的主题为:阳光体育绿色公益跑它是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一种创新活动形式。冬季长跑活动,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贯彻体育育人教育理念为指导思想,在活动中提高学生自我锻炼意识和参与意识。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形成正确的健康理念和良好的锻炼习惯,磨练意志品质,逐步形成强身健体、阳光体育运动的校园长跑活动气氛和体育文化,有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本届冬季长跑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每天参加长跑,长跑的距离为2000米。讲话中吕海老师给本次活动提出了5点要求:1、加强宣传动员与报道;2、加强组织管理与检查;3、听从指挥、安全第一;4、循序渐进、区别对待;5、齐抓共管,自觉主动;最后,他希望各系、个相关处室,各班级、每位学生都认真、积极的参加本届冬季长跑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从而形成人人参加长跑、班班组织活动的良好局面。在一次掀起我院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的新的高潮。  

仪式最后吕海老师开枪发令,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同围绕跑道长跑,标志着我院第八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阳光办2014002号文件)的要求,根据我院教学和体育工作的安排,定于201412月—20154月底在黄金校区和章贡校区同时组织开展我院第八届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活动结束后将评选“院系优秀组织奖”、“班级优秀组织奖”和“学生阳光运动奖”,对长跑活动开展好的院系、班级和学生进行表彰,对学生的表彰记入学生个人档案。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吕海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