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业务查询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信息登记及核对工作的通知
2017-03-29 10:30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部、中心、馆),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学费批扣工作的通知》(赣应职院字〔2016〕38号),我校2016年已全面推行学费批扣以及奖助学金通过银行卡发放的工作,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和配合,但是,在运行中有少数学生的银行卡信息存在错误,无法进行正常批扣和奖助学生发放。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的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现就做好2017年学生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的银行卡信息登记及核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主要联系人(3月23日完成)

为做好银行卡信息核对和相关信息保密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各)指定1-2名工作人员(手机号、工作邮箱和 QQ)牵头负责此项工作,并请填写《各二级学院(部)学费批扣及卡号核对主要联系人登记表》(附表一)报财务处,并请其加入学费批扣工作群QQ566409272,与财务处彭承烈会计直接进行工作对接,以便顺利开展相关工作。

二、核对或重新登记银行卡号(3月31日前完成)

近期由财务处彭会计原登记的各二级学院学生的银行卡车信息登记表发送至各二级学院指定负责人,由其组织各班级学生进行核对,或以班级为单位重新填写《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帐号登记表》(附件二),并在签名栏内签字确认,务求准确无误。汇总后将《登记表》(含电子稿)交财务处(彭承烈同志处)备案(邮箱jxyycwc@126.com)。

三、补办银行卡(4月15日完成)

若同学无建行银行卡的,请以二级学院及班级为单位填写《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补办申请登记表》(附件三)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学校财务处(彭承烈同志处)统一交银行办理,拿到新卡后分发给同学,并由本人本地任何一定建行银行网点开通启用即可。或本人持身份证到附近建设银行网点自行办理、开通启动,并将银行卡信息报财务处登记备案。务求每人一张建行银行卡。故意拖延不办者,责任自负。

四、其它事项

1、新学期收费标准及批扣工作安排放假前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2、2017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请各二级学院及各班主任督促欠费学生缴清欠费。

3、请各二级学院对在校生、2017级新生、2017和2018届毕业生的收费工作提出积极建议,并及时与财务处收费组沟通联系。

附表:

1、各二级学院(部)学费批扣及卡号核对主要联系人登记表(Excel)

2、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账号(建行卡)登记表(Excel)

3、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费批扣及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建行卡)补办申请登记表(Excel)

财务处

2017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决...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做好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
· 关于下达2019年各学院(部)二...
· 关于做好年末结算及报账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新学年网上缴费注册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