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业务查询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积极推进财务管理信息化项目
2018-11-20 12:49 江新 

在学校智慧校园的统筹安排下,2018年财务处积极推进了财务管理信息化一期工程建设,添置了专用服务器设备,增加不新的财务管理应用软件。此次上线系统分别为财务管理系统、网查系统、网上缴费系统、工资系统,经过五个月试运行,取得了较好的试用效果。

2018年6月首次试用了网上缴费系统,2018年新生及老生收缴学费等实现网上支付,使我校各类学生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等多种方式在任何时间完成缴费程序,为方便学生、减少排队发挥了良好作用。网上查询系统,通过校园网登录,可查询本校学生缴费及教职工工资收入情况、部门账项目经费情况查询。

财务管理信息化项目推进,拓宽了原有思维路径,提高了校内财务管理水平,实现了财务数据真实性、实效性、安全性,有效地推进财政资金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审核:李和杰)

关闭窗口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决...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做好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
· 关于下达2019年各学院(部)二...
· 关于做好年末结算及报账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新学年网上缴费注册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