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业务查询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赣州税务机关在我校开展办税技能培训活动反响良好
2018-06-28 09:45 龙承文 

       625日晚,在我校图书馆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赣州市国税局、赣州市地税局、江西省注税协会主办,由我校财商学院、财务处协办,财商学院会计、经管类专业360余名同学和部分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上,赣州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局黎传胜局长就开展全国办税技能竞赛即第八届全国税法知识竞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江西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赣州市服务部李阳主任主持了会议,学校财商学院、财务处、图书馆委派专人负责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在整个活动,同学们全情投入,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现场效果反响热烈。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内容丰富。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对税法及办税工作的理解,拓展了财税专业知识视野,对提升专业应用技能和通过财税相关考试很有帮助。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大规模开展办税职业技能培训”精神,配合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赣州市国税局、赣州市地税局、江西省注税协会分别在赣州市各高校分别举办专场培训活动,受到各校高度重视和师生的普通欢迎,我校参与人员之多、组织有序、反映良好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审核:李和杰)

 

 

 

关闭窗口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决...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做好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
· 关于下达2019年各学院(部)二...
· 关于做好年末结算及报账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新学年网上缴费注册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