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业务查询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
2018-03-30 16:34 赖虹 

3月29日下午14:30,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学校领导陈庐生、李国清、徐有华、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各二级学院及党政教辅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和杰汇报了项目预算安排情况并安排布置了三项重要财务工作,一是公布上年结转项目余额及2018年新设项目预算工作,二是关于完善专项资金报账工作,三是关于开展以前年度未完成项目的清查摸底工作。

各二级学院及党政教辅机构就财务工作会议内容进行讨论,逐个对2017年结转项目及2018年新设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进行具体汇报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肯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2018年财务工作提出期望,“要抓紧抓好、高度重视,要讲效率、保质量,”并指出全校上下应该做到“该遵守的纪律必须遵守,该开展活动的要大胆开展。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严格遵守程序规章制度纪有关财经纪律,任何时候都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在会上也发表重要讲话,对2017年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应对2018年确定的项目抓紧推进,加强协作沟通,加强财务管理,做到规范操作,注重风险控制,并要求各部门对2019年的预算早作调研论证。

 

 

(审核:李和杰)

关闭窗口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决...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做好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
· 关于下达2019年各学院(部)二...
· 关于做好年末结算及报账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新学年网上缴费注册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