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业务查询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财务专题工作会
2017-07-05 15:39 江新 

    

    6月25日下午15:00,学校召开了2017年财务专题工作会学校领导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各二级学院及党政教辅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和杰汇报学校2017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安排布置三项重要的财务工作,包括2017届毕业生费用清欠及退费工作、2017-2018学年学费批扣工作、2018年预算编制有关工作,同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各二级学院及党政教辅机构就财务专题工作会内容进行讨论,就相关业务层面、各项流程手续规范程度进行沟通,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发表重要讲话,肯定财务工作的同时也对财务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精心研究谋划,加强业务培训;二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把握到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信息反馈;三要纪检监察室做好监督工作,配合完成重要工作。(审核:李和杰)

关闭窗口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决...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修改《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
· 关于做好新学年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
· 关于下达2019年各学院(部)二...
· 关于做好年末结算及报账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新学年网上缴费注册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