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2019-04-22 16:14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18日,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比赛设有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实训教学三个赛项,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89位教师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能力“大比武”。

此次教学比赛全程按国赛环境和要求,按照国赛规程,分评委提问、参赛组成员答疑等环节。评委根据参赛教师提交的视频和相关材料进行规范化评审、提问,参赛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回答问题并阐述个人观点。比赛过程充分展现了教师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信息化教学手段和专业能力水平,赢得在场评委与观摩教师的高度认可。

经过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发挥教学能力竞赛在提高全校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