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并获团体三等奖
2018-05-23 09:52 郭璇  材料学院

5月12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圆满落幕。我校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学生梁志华、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学生黄振山在黄志中、胡堪东、郭璇等老师的指导下代表江西省参赛,喜获全国团体三等奖。


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57支参赛代表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赛。竞赛只设团体奖,以两人组队的方式进行,竞赛时间为4个小时。通过公共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模拟工业烟气产生、治理、监测与在线调控等的实际状况,考核参赛选手在烟气处理工艺设计、自动控制程序运行、烟气处理系统安装调试维护、烟气处理系统污染因子监测等方面的综合实践能力。

此项赛事,我校是首次组队参赛。参赛队伍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克服了参赛经验不足、仪器训练时间短等不利因素,两位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密切配合,临场发挥出色,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该项赛事,对于我校环境规划与管理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