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技能大赛“建筑识图”竞赛
2018-05-29 11:47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月活动内容,提升学生建筑制图与识图水平,培养学生创新和动手实践能力,拓展CAD技能操作水平,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5月9日晚,建筑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赛项的比赛。建筑学院副院长李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干事谢明芸以及相关老师观摩指导了比赛。

本次赛项分为路桥地隧专业、建工造价楼宇智能化专业两个大组,竞赛内容包括“建筑竣工图识图”和“建筑竣工图绘图”。根据PDF格式给定的建筑竣工图,完成识图相关知识答卷;利用AUTOCAD软件完成绘制符合国家制图标准的竣工图。竞赛中,同学们严守纪律,争分夺秒,表现出卓越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统一授予“五星技能标兵”、“四星技能标兵”、“技能能手”称号。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