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地质标本鉴定与图切剖面”技能大赛
2018-05-29 11:41 刘泽东  资环学院

为培养地质类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地质标本鉴定技能和地质综合读图及图切地质剖面的能力,拓展专业素质,提高专业技能,5月20日,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地质标本鉴定与图切剖面”技能大赛,共有62名选手报名参赛。资环学院负责人朱忠、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莅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分地质标本鉴定和地质综合读图及图切剖面两个赛项,各占50分。其中地质标本鉴定竞赛内容为: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对7块矿物标本和3块岩石标本进行鉴定并写出鉴定报告;地质综合读图及图切剖面赛项为参赛选手判读分析给定的地形地质图,回答相关问题,制作一个地质剖面。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耐心细致,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地质手标本鉴定技能和地质综合读图及图切剖面能力。最后,经过以刘素楠教授为组长的裁判组公平、公正地评阅裁决,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审核:朱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