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三次推进会
2017-05-22 10:55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5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的陪同下,深入各学院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了第三次推进会。

会上,各赛项指导教师、学院负责人就目前备赛的进展情况、备赛期间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作了详细的汇报。陈传胜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很多问题现场给出了意见和解决方法。

随后,陈友福就赛项后期工作提出更具体的要求,每个赛项都要定目标,要高标准培训,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全力做好今年的备赛工作,力争好的成绩。

最后,陈传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一、要找到方法,切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二、要循序渐进,分解目标任务。三、指导教师要全程陪同,要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要强行纠正学生出现的原则性问题。四、每个赛项的指导教师要有“三高”——心志高,心气高,心智高。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