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全国测绘技能竞赛培训工作
2017-05-11 08:41 张志伟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5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在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的陪同下亲临全国测绘技能竞赛训练场地指导竞赛培训工作。

     

全国测绘技能大赛是测绘行业内级别最高的一项国家级赛事,每年由各省市择优选拨出80支代表队进行最后角逐,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训练现场,学校领导向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亲切慰问,详细了解参赛队员的精神状态、竞赛进展等情况,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争创佳绩,为校争光。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指导教师不仅要关心竞赛同学的成绩,更要在生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交流,指导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二是希望同学们压力与动力并存,测量行业的艰苦性和精确性决定了这是一个对心理和身体的极大挑战,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这样高级别、高水平的竞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是一段最宝贵的财富。

学校领导此次亲临现场指导慰问,体现了学校对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高度重视。对于参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不仅是鞭策也是激励。最后,学校领导预祝测绘参赛学子能够在2017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