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社会学院召开技能活动月动员暨POCIB总结表彰大会
2017-05-11 08:33 罗海琳  社会管理学院

为响应我校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4月27日晚,社会管理学院在六栋410多媒体大教室召开了“技能活动月动员大会暨POCIB总结表彰大会”。社会学院副院长赵金洪、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团学负责人罗海琳以及各班班主任、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赵金洪对技能活动月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强调了技能达标、职业技能鉴定、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重点解读了社会学院首次参加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赵金洪表扬15商英01班20名同学克服困难,坚持20天比赛,在第六届POCIB(全国外贸人员从业能力大赛)中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指出我院全体同学都要树立“掌握核心技能,走遍天下都不怕”的意识,专心学习知识,锤炼核心技能。最后与大家分享三个词:“第一次”,人生总有第一次,要勇于挑战人生;“拼搏”,人生能有几回搏,要坚持不懈勿忘初心;“希望”,希望就在前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何希纯主持大会。大会还对参加第六届POCIB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个人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鼓舞了社会学院全体同学,大家都认识到一定要专心学习知识,锤炼核心技能,勇于挑战第一次,坚持理想努力拼搏,美好的希望终能实现!

(审核:赵金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