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活动周>>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式
2017-04-26 11:40 谢若闲 

4月25日下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式在我校黄金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党委委员、副校长罗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各教学学院院长、书记,各党群、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行政副科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共计6000余人出席了这一盛大的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堪东主持。

开幕式由李国清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活动月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而辛勤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亲切问候。李国清要求活动月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协调,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练好技能,考好技能,比好技能,提升技能;全体评委遵守规则、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活动月顺利进行。大家共同努力,务实推进,把本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办成一个技能比武大会,校园文化盛会。李国清精彩的开幕词赋予了风华正茂的学生正能量,现场学生斗志昂扬。

陈传胜宣读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活动方案》,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一、职业技能达标;二、学校第二届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暨江西省信息化教学竞赛选拔赛;三、学校第二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四、2017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及学校承办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五、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六、第三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七、全国职业资格鉴定。

信息工程学院卢镭老师、材料工程学院张冬梅老师、建筑学院学生诸葛懿婧和材料工程学院学生龚胜冲分别作了发言。

在全校师生热切的期盼中,陈庐生隆重宣布:“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活动月开幕!”

(审核:张武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