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活动
2016-12-12 11:07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实践技能和教学能力,12月上旬,我校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活动。此次达标活动由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牵头,各学院(部)配合实施,共有69名近五年新进青年教师参与此次达标活动。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青年教师达标工作,专门成立了达标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任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任副组长。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联合各学院(部)认真制订了达标计划、达标方案及方案论证。各学院(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具有工程师、技师以上技术职业资格的教师,学校领导,督导室、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部门成员共同参与了达标考核评定。

达标期间,李国清、陈传胜等领导多次深入达标现场,检查指导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工作。李国清要求,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各学院(部)要严格按照达标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达标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各青年教师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丰富专业知识,熟练专业技能,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做一位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优秀教师。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