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
当前位置: 首页>>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教职工技能培训考核>>正文
李国清校长检查指导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工作
2016-12-05 14:07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2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在教务处处长凌浩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陪同下深入设计学院检查指导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工作。


李国清检查认真、细致、深入,认真听取了设计学院副院长凌小红对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的达标内容和方案的讲解,仔细询问了达标考核组成员关于青年教师的达标情况。

李国清在检查中强调,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的目的在于提高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满足培养高技能人才需要。李国清要求,鉴定中心、各学院要认真组织落实,做好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技能达标工作,增强我校师资队伍“双师型”能力建设;青年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的国家优质高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李国清还深入测绘学院、汽车学院检查了学生职业技能达标工作。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