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1+X职业技能证书
当前位置: 首页>>1+X职业技能证书>>1+X职业技能证书>>正文
我校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29 07:36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2月22日上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易树柏、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职业技能处处长曾晨曦一行2人莅临我校考察工作。双方在我校行政楼四楼党委办公室举行了了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吴福才、副校长陈传胜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传胜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副书记邓通德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相关老师。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宣传片》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建局60周年宣传片》。首先,吴福才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易树柏的到访,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办学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成果与特色。吴福才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能与学校达成合作协议,学校非常荣幸,希望以后在专业教育、合作办学等领域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曾晨曦介绍了国家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职业教育测绘行业的合作思路。易树柏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优秀办学成绩,表示希望双方合作愉快。

会上,陈传胜、曾晨曦代表双方就职业技能鉴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技术服务协议。

会后,易树柏一行参观了学校测绘实训中心和地质博物馆。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