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职业技能达标工作:创新思路 狠抓管理
2018-05-29 11:37 谢明芸 

学期伊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在学生职业技能达标工作上创新思路,要求职业技能达标班级在达标考核过程中必须有第三方全程参与方能生效,而且第三方原则上应为企业行业专家、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或二级学院领导,这是本学期强抓达标管理的一项新举措。

39日,本学期第一次学生职业技能达标考核,共有4个学院7个班级参加。每个班级达标考核组由3人组成,其中1人为非本学院领导,且自始至终参与考核。学校副校长陈传胜亲临各达标班级考核现场指导工作。


本学期此项工作将涉及达标班级195个,参与达标学生7153人,没有第三方现场参与的班级达标成绩均无效,学校将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让学生职业技能达标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