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我校职业技能达标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2016-11-28 11:31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职业技能达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学生职业技能达标工作是检验专业实践教学效果、评价学生掌握技能水平的重要手段,是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达标,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学生掌握生产技能。

学生职业技能达标是我校创新的一项工作,自今年上半年首次开展以来,学校上下联动,达标工作进展得更加规范、有序,职业技能达标受益的学生日益增长。本学期共有参与达标的班级124个,参与达标的学生4683人。截至到13周,已经有26个班级的958名学生完成了本学期的职业技能达标培训和考核。职业技能达标工作一直在路上,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在不断总结的基础上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职业技能达标工作抓好、落实好。


43247

据悉,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自20164月份,学校首次实行了职业技能达标制一凭双证制,并印发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达标管理暂行办法》(赣应职院发[2016]5号)、《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实行一凭双证制度管理办法》(赣应职院字[2016]31号)等文件,规定凡本校在籍的学生都必须参加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确定的职业技能达标,达标通过者,方能获得相应的学分。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