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吴福才深入检查职业技能达标工作
2016-05-16 14:56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首届“职业技能活动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5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深入建筑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设计学院、财商学院等学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达标工作。前往的人员还有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和教务处副处长李志平。

吴福才检查认真、深入、细致,肯定了各学院的职业技能达标工作,同时指出了达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吴福才强调,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是检验专业技能教学效果、评价学生掌握技能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其目的在于指导和督促学生系统地复习和巩固所学知识和职业技能,检验其理解程度和灵活运用及熟练操作的能力,通过评定达标项目成绩,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学生掌握生产技能。要求各学院要以首届“职业技能活动月”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落实,做好技能达标考核工作,严把人才质量培养大关。(陈友福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