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吴福才书记莅临机电学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达标工作
2016-05-16 14:33 肖笃飞  机电学院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福才莅临机电学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达标工作,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陪同检查。

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是检验专业技能教学效果、评价学生掌握技能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其目的在于指导和督促学生系统地复习和巩固所学知识和职业技能,检验其理解程度和灵活运用及熟练操作的能力,通过评定达标项目成绩,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启发学生的创新思维,促进学生掌握生产技能。

下午,我院根据校职业技能达标抽查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已进行职业技能达标的班级15机电02班和15机电03班同学参加了学校职业技能达标抽查考核,经抽查,技能达标项目考核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达标项目达标评分细则科学合理,学生成绩真实有效;达标组织安排严谨有序、规范到位;现场考核人员或工作人员工作尽职尽责、公平、公正; 达标考核资料齐备。

(审核:江路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