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职业技能达标
当前位置: 首页>>技能达标>>职业技能达标>>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亲临财商学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达标工作
2016-05-16 14:28 李姿丽  财商学院

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深入财商学院职业技能达标考核现场,检查我院各专业职业技能考核组织、实施情况,了解各专业达标技能、查看学生达标考核情况。

吴书记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是学生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手段,其目的在于指导和督促学生系统地复习和巩固所学知识和职业技能,通过评定达标项目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要求本周达标的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方案执行,确保各项达标有序正常进行。

学校首届职业技能达标活动启动以来,财商学院领导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各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达标培训,并严格按照“财商学院职业技能达标实施方案”开展职业技能达标考核活动。


审核:张凤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