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30 10:08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传来捷报,我校教师卢玉婷、杨雪峰、吴琼的作品《响应式网页——Media Query媒体查询》和王健、谢颖、温小明的作品《流量控制阀的识别与应用》获高职组教学设计一等奖,张冬梅、卢镭、陈艳玮的作品《钨矿石中三氧化钨的测定》获高职组教学设计二等奖,陶星珍、邓磊、王文祥的作品《智能火灾报警系统搭建与测试》获高职组课堂教学二等奖,路思明、张晟、庞新龙的作品《显微镜下求真知——矿物突起的鉴定》获高职组课堂教学三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鼓励、帮助教师开展各类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组织赛前培训,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参赛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对作品进行反复推敲、不断改进、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斩获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从单纯的信息化手段的应用,演变成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考核,赛点、展示形式等都发生了变化。设置了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赛项,根据专家评审结果,遴选318件参赛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其中,高职组教学设计比赛74件,课堂教学比赛69件。参赛教师、作品数量达历年之最。

(审核:李志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