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学校领导亲切看望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2019-04-22 15:58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21日(星期六)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副校长陈传胜深入二级学院亲切看望慰问备战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

       

       

       

陈庐生来到集训赛场,详细了解选手训练情况,与指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陈庐生对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领会比赛要点,集中精力、提高实效,以最佳状态参加国赛,争取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在紧张的训练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张驰有度,适度开展体能和心理训练,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三是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竞赛规程,准确把握竞赛的内容和技术要求,充分做好各种预案,以从容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新变化。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月份即将拉开帷幕。学校领导的亲切看望使集训师生深受鼓舞,全体参赛师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理清思路、苦练技能,精神饱满地迎接国赛,争取在比赛中再创辉煌,实现新的突破。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