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诊断与推进会
2019-04-08 13:24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3日下午,学校在黄金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诊断与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所有赛项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友福详细介绍了今年国赛情况,对国赛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导教师一一汇报了备赛情况以及备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陈传胜强调,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对于备赛的有关工作,陈传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要做到“四定”:定目标、定时间、定人员、定方案;二是学院领导、指导教师要全程跟进,解决备赛遇到的问题;三是指导教师要做到“四到”:人到、心到、方案到、方法到;四是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要有“四心”:虚荣心、好胜心、平常心、坚韧心。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