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大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2018-11-18 15:02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1月17日下午,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竞赛、“百通科信·博仕达杯”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竞赛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隆重举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庐生,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陶本藻,协办单位、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教授郭才顺,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长、教授、“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裁判长邹自力,烟台浩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竞赛裁判长娄镜浩,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百通科信·博仕达杯”新能源汽车与技术服务技能竞赛裁判长丁继斌参加开幕式。企业专家、裁判员和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及参赛选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徐有华主持。  

开幕式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庐生代表学校向本次大赛致欢迎辞,向筹备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陈庐生强调,大赛组委会要按照省厅的要求,依照“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热情服务”的原则,积极主动做好赛事的有关工作,竭尽全力为比赛创造尽可能满意的环境和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圆满举办作出我们的一份努力。  

随后,“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裁判代表雷永学、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竞赛裁判代表丁绍平、“百通科信·博仕达杯”新能源汽车与技术服务技能竞赛裁判代表袁牧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最后,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陶本藻宣布大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立即组织参赛选手进行抽签、熟悉赛场、检录等相关工作。


据悉,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其高职组三大赛项(“科力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竞赛、“百通科信·博仕达杯”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技能竞赛),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协办,共有36个参赛队,120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将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出优秀的江西代表队。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