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纪委书记甘宏礼参加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风采展示暨2018年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2018-12-26 10:15 刘玥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12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参加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职业院校技能风采展示暨2018年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军体部副书记赵薇陪同参加。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等省直单位有关领导、南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邓云生等各设区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交流会,我校作为入选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技能风采展示暨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对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高职组获奖学生代表、全省技能大赛教学能力竞赛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奖教师、学生作交流发言,进行了技能风采节目展示。

会上叶仁荪指出,举办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意义非常重大。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职业院校要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努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要在学生习艺、研艺、熟艺、精艺上下功夫,在硬件上加大建设力度,在软件上加强师资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高竞赛成绩。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