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副校长陈传胜检查我校承办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筹备工作
2018-11-09 09:52 刘玥 

 大赛在即,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在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陈友福的陪同下,深入汽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检查我校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筹备工作。

本次大赛我校共承办了三个赛项: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工程测量。二级学院院长详细汇报了大赛的筹备工作、赛场布置及本校参赛选手备赛情况。

陈友福表明在接下来的筹备工作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把每一个细节考虑周全,精心准备,有条不紊,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大赛组织工作。

最后,陈传胜指出技能大赛是各职业院校教学水平的集中展示,是检验教学质量最好的载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学院参赛师生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奋力备战;二要加强宣传,通过技能大赛舞台,引领带动崇尚技能意识,提高教学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三要强化责任,精心准备,保障大赛圆满举办。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