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工程测量赛项全国一等奖
2018-05-29 11:33 陆金平  测绘学院

5月28日上午,从昆明传来喜讯,由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熊翔宇、肖壁杰、伍嘉鑫、吴景涛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工程测量赛项中,发挥出色,力压群雄,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许锡文、唐冬梅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30多个单位主办,由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等单位承办,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指导鉴定中心、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院等单位协办,主赛场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3所高等职业院校的83支代表队的332名选手及187名指导教师参赛,此外来自加拿大的圣克莱尔学院也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备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等领导亲临训练现场进行指导,关心选手及指导老师的工作及生活问题,解决备赛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部门领导也多次到现场关心、慰问备赛师生。测绘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实训室、办公室等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竞赛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了训练备赛的顺利进行。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无私奉献,制定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法,参赛选手不畏酷暑,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大赛。正是由于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全心投入,才有今日优异成绩的取得。

据介绍,本项竞赛有“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个赛项,包含测量外业观测和测量内业计算和绘图。赛项只设团体总成绩奖,不设单项奖和个人奖。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