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江西选拔赛
2018-04-11 08:48 谢明芸  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4月2日-5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江西选拔赛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黄金校区隆重举行。

大赛由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赛前要求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和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认真落实省人社厅提出的公平、公正、公开、高标准、高质量的办赛要求,要求项目技术文件、赛程安排、命题、裁判、赛场布置、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全面按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和具体做法。竞赛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有华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大赛还得到了省人社厅、赣州市人社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院校同行、企业行业的参与支持。竞赛期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建处调研员过克强莅临我校现场指导,出席了开赛仪式,对裁判执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我校此次选拔赛承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世界技能大赛已经有六十多年的历史,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一届,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 44 届。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