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各1项
2017-07-06 10:15 刘磊  资源环境与地理学院

6月30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在甘肃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由我校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刘凌燕、张龙港、高俊锋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西省代表队一队,在刘素楠、柳汉丰、廖桂春老师精心指导下,团结协作,勇于进取,荣获团体二等奖(一等奖三名,排名第四)。由钟志雄、钟黄勇、赵丹三位同学组成的江西省代表队二队,在刘磊、路思明老师精心指导下获得指导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甘肃省教育厅承办。本届比赛有来自全国的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34支代表队在同一平台上同场竞技,角逐团体奖项。大赛是对全国有色行业职业院校教学质量和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主要考核内容与有色行业企业实际岗位、国家、行业生产标准接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方面的规范理解和操作技能的能力、团队的协作精神和职业素养等,旨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备赛过程中,师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放弃课余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克服炎热天气,通过教师悉心辅导,学生勤奋训练,学生们的技能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同时聘请赣南地质调查大队高工张凤荣指导学生综合地质编录野外集训,使得教学与生产相结合。在本次备赛中,还得到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备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比赛现场,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院长陈洪冶教授亲临大赛现场为选手们指导加油助威。比赛时,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平时训练有素的扎实功底,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高职组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积极开展“职业技能活动月”重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实施教学质量工程的结果;也是对我校国家优质高职建设和骨干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更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指导老师无私敬业、精心辅导,参赛学生踏实勤奋、团队合作的结果。

(审核:陈洪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