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陈传胜副校长指导资环学院师生同台竞技大赛
2017-05-16 09:29 刘泽东  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

5月13日资环学院承办我校“地质标本鉴定”技能大赛,师生同台竞技可谓其中一大亮点和创新。刘磊、唐建磊、李小霞、刘远滨、熊琤、廖华等6名近三年新进的年轻教师与74名参赛学生同台竞技,一样的考场、一样的题目、一样的标准。

陈传胜副校长全程指导了本次竞赛工作,他对资环学院在全校率先创新性地开展师生同台竞技工作表示高度赞赏。陈传胜百忙之中抽出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全程观看了各位老师的比赛,他勉励年轻教师放下思想包袱、摆正心态,积极与学生同台竞技,通过比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陈传胜强调,师生同台竞技是促进教师提升专业技能、教学水平和能力的重要抓手,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好这项工作。陈传胜还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示和建议。比赛结束后,陈传胜副校长与各位参赛教师亲切交流,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资环学院还将进一步完善师生同台竞技的工作方案,坚持不懈做好这项工作,促进年轻教师不断提升专业实践技能水平。


(审核:陈洪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