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地质标本鉴定”职业技能大赛
2017-05-16 09:25 刘泽东  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

为培养地质类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地质标本鉴定技能,拓展专业素质,提高专业技能,5月13日上午,我校在西实训楼二楼资环学院实训室举行“地质标本鉴定”职业技能大赛,学校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处长凌浩美莅临指导,共有74名学生选手和6名教师选手参加比赛。

 竞赛内容为参赛选手对地质手标本进行鉴定并写出鉴定报告。每位参赛选手需鉴定4块矿物标本和3块岩石标本,具体鉴定标本由抽签决定。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耐心细致、认真参赛,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娴熟的地质手标本鉴定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经过以刘素楠教授为组长的裁判组公平、公正地评阅裁决,15资源02班刘凌燕、高俊峰荣获一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

 

 

 学校副校长陈传胜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对技能大赛的筹备、组织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作出了许多具体的指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将技能大赛作为培养和提高教师、学生实践操作技能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开展竞赛活动,不断丰富竞赛的内容和形式,鼓励年轻教师和学生一起同台竞技。

                               

(审核:陈洪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