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职业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职业技能竞赛>>职业技能竞赛>>正文
我校再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团体三等奖
2017-05-16 09:20 杨雪峰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比赛于58日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教育部联合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等国家31部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9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全国技能竞赛场面声势浩大,参赛选手水平一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邓文宣郭军宏郭成三位同学组成参赛代表队,由信息工程学院古发辉杨雪峰担任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取得江西第一、蝉联 “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我校高度重视国赛的组织和训练工作密不可分。在大赛准备过程中,学校领导组织参加国赛的教师召开技能竞赛集训工作会议,并多次深入到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训练现场观摩指导,勉励参赛选手练就高超专业技能。




是我校实施“职业技能月”,重视创新人才培养,实施教学质量工程的结果;也是我校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指导老师无私敬业、精心辅导,参赛学生踏实勤奋、团队合作的结果信息学院将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力争在今后的技能大赛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古发辉 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