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教育厅职成处陈迎荔调研员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2017-09-27 15:26 谢明芸 

9月25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陈迎荔、南昌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才顺、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副院长苏力华、江西高校出版社高欣教育公司总经理黄海珠、南昌工程学院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科长张建群、江西农业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钱丹妮一行6人莅临我校考察调研2017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办情况。学校校长李国清,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处长凌浩美,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彭志良,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古发辉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陈传胜主持。

会上,陈传胜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学院及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特色办学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后,陈友福就我校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测绘赛项、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的赛前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彭志良、古发辉分别就承办赛项的准备情况、承办进程、遇到的问题等作了具体的汇报。

李国清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党委、全体师生一定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把这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做好,让省教育厅放心。同时希望省教育厅能够在政策上提供更多支持。

陈迎荔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以及承办赛项的能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努力,把本次省赛两个项目办优办出特色,为技能强省发挥院校的一份力量。


会后,陈迎荔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