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人社厅职建处过克强调研员来我校调研
2017-07-21 15:22 谢明芸 

7月20日上午,江西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过克强调研员在赣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夏睿科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黄金校区,调研了我校宝玉石加工与鉴定专业建设情况。我校副校长陈传胜、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副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陈友福、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副院长柳汉丰陪同调研。

过克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宝玉石加工和鉴定实训室。参观过程中,柳汉丰详细介绍了我校宝玉石加工与鉴定专业的建设情况,包括师资建设、生源质量、学生就业以及实训条件建设等。过克强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宝玉石加工与鉴定专业建设,希望我校能够再接再厉,树立品牌影响力,为我国宝玉石行业培养更多更优质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随后,过克强一行参观了我校地质园和地质博物馆。

(审核:陈友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